終於搬家完畢了,對於使用電腦有"奶油貴花手"之稱的我,
竟然也可以做到,這實在是太神奇啦。

選定小部下好離手Y....
原本我是window live space(WLS)的小部,
總之就是想搬家而不知要搬去哪比較好,
恰好最近剛去上的電腦課中,有老師力推"blogger",
說它是Google的(大公司不怕倒)....穩定性很好(大而美)....
功能性強(要摸索...)....google的信箱可以防擋垃圾信(這點我最愛).....
so....就跳槽啦....
如果您還是不知要搬去哪,請點選以下連結,
裡頭有分析BSP中文小部的服務平台)的表單。

在這move的期間經常上網查資料,
就是因為是move新手而不知如何下手,
而在我的小部上推的全部連結(電腦的),
在下都有去上過,他們裡頭的資訊蠻多的,
特別要感謝工作熊之"語法研究室",
因為我都會出考題問他,bear的人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