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他的任何情緒總會影響著我,
不管在一起或不在一起了,
抱著他偶而的微笑而渡過那段灰色日子..

現在想想那感覺真是痛苦,
怎麼那麼笨...原來自己也很拖泥帶水.
生活中有他的影子...曾經美好,
離開了他的影子...生活不會一厥不振,
雖然有陣子生活茫然,
然而又怎樣呢..我們還是要過生活啊.
時間久了也了解,其實他並沒那麼愛你,
是你愛他太深了無法自拔,這些我都明白,
只是時間的驗證才會讓苦痛一一出現.

他不愛我是他的損失,
無法等待心智緩慢長大的我也是他的損失,
不想和別人做比較,那永遠比較不完,
只是現在的我更愛自己,
懂得欣賞自己的好與不好,
只想為了自己而活..為所愛的人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