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一些劣人會出現,雖然知道them真的超差勁,
也有足夠劣的言語可以形容,但千萬不能因此喪失鬥智,
這麼容易就被打倒了嗎...咬牙切齒

有天,那女人說,啊!怎麼整天都看你走來走去的,我心裡還想,不會要跟我閒聊吧,
覺這話也有點奇怪的當下,那女人又再repeat剛才的話2次,她是想幹嘛,
我看你這樣每天都做不到什麼事情,你不會看看另外的女同事人家整天都坐在椅子上....,
這女人是怎樣...,又發病啦,但我竟然都沒回半句話,當下的自己覺得很嘔..很悶,
只是沒想到,我在她的心中是如此的想法....
然後我還是忍著那口氣繼續我的工作,
一邊改著下個月要漲價的價目表,我正在恍神中,看著螢幕上的空白處,
直接打上了"要堅強"以及"bitch",現在的內心真的一把火吔,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班,
我迅速的閃人,以免某部份太有禮貌的性格,還跟說她說bye*2..

回到家的我終於忍不住發飈了,因為真的很悶,在當初事情發生的時候,
不該只是默不吭聲,像個卒仔...理應有話就要大聲說出來嘛,
雖然她是上司,但畢竟自己沒做不對的事情,也不像她講的整天沒事幹,
倘若我是那樣的人,為何不乾脆請我走路再給筆遣散費...(是空想)
我自問自己有做好工作上份內的事, 即使當下有理說出,
但怕說話方式不當,而引起反效果就差了..真的是卒仔...
表逹自己的想法,是需要直接但又不能去刺碰到別人,
在說話及處事上的種種技巧,我還在學習中...不可能讓她再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