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耳濡目染以及深感未來真的必須去規劃些什麼,
進而有了真正想去做.投資的東西,就是現在很火紅的理財工具...基金.
雖然身上並沒太多money,但投資基金只需每月存3000-5000不等,
投資期數不限,想隨時進出場都是ok,出場挺多扣個手續費約500元(
要想說這扣款是必然的,不然這都是血汗錢..),
可聽行員建議,或者自己選擇某時間點out, or覺得賺差額ok了....,
基金有許多種類,有挑戰性,風險波動大的;也有具穩定性,但起伏不大的,
重要的是針對個人不同屬性去做其適合的基金.

其實,我早就有很好的良師,那人就係我老爸.
在最初的印象裡,好像在國小時就看過電視所播放的股市畫面,
一大堆的白.紅.藍文字與數字交錯,它們在黑抺抺的銀幕中,
只覺得複雜,覺得那是大人們的事情,但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我極大的損失!!
爸沒上過投資學,但他會畫股票線圖,自有一套投資觀念,
以及鉅細靡遺的自我分析筆記,完全不輸在電視上說的口沬橫飛的老師,
每當爸說要教我看股票時,我的一臉無奈讓爸氣得想放棄吧,
所以那寮寮可數的某次,我正在念二技的時候,我還記得,
爸濤濤不絶敍述他的獨家資訊時,他專注的神情,看著爸滿臉的高興,
我知道他想令我們小孩學習更多,因為他驕傲著我們的驕傲...

時間對於make money是最大關鍵(時間就是金錢),
在年輕的時候,充滿了體力及衝勁,越早的儲蓄兼投資(年輕就是本錢),
累積的不只是口袋的麥可麥可,相對累積了自己的投資經驗,
也許會跌跌撞撞,但這一切都會是你珍貴的寶藏(不是老師說,是我說的..).
隨著時間增長,人的智慧也增長,那麼財富也應該要相對成長吧!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