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以前的脾氣,真是硬到不行,
往往在小吵中,自己情緒可以拖的很久,
不是真的氣憤,我想當時的我,
真是個冷漠又無情的傢伙..
現在,體會到那種心情,那真的不大好受.
特別是在期待對方的回應時,那種感覺好難形容...
我想,我是應該受這種PAIN,
否則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希望自己在人際關係中,能更妥善的去處理,
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想,
如果,不是件非常大的事件,
也不會真正傷了自己,
就放輕鬆吧,深深的吸一口氣,學著釋放自己...
然而,
人生永遠有著學不完的課程...
我想對我以前曾經失禮的朋友們說聲,
真是很抱歉..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