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面前我是個小孩,總是愛調皮胡鬧..
我知道我不可以任性,老愛搞小孩的把戲,
有時玩過了頭就會傷害到對方,
特別是他變臉時,當場的氣氛真的僵到不行,
真的很抱歉..
(他認真時的angery表情...實令人害怕啦....)
他會認為我是否很幼稚? 覺得這個女生怎麼不端正點...
我並不是那種很隨便的女生,
只是因為比較熟悉他吧,若有時踩到他的地雷時,
他那可以殺人的表情真是太COOL了...
他是個心智比我成熟的男生,
要什麼時候才能練到和他一樣呢...
我知道我們都還在成長中,去面對以及去接受多方來的打擊,
自己是否能承受的住,下一步的踏出是走向哪裡的方向...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