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常常會發射利器,只知道自己的語氣很差勁,
而且發射的對象竟是自己的家人...
遜bee了..是吧..性子暴燥...又沒耐性..
我以為自己還是年少輕狂的時候嗎?
好像出社會後的自己脾氣變的比較不大好..
...and好朋友也還沒來拜訪啊...

不曉得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當自己當下一個動作出去時,
很快一下子就後悔了,我知道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我想老媽一定被我氣到抓狂了吧.
對不起...
我不想傷害你們..你們是我最親密的人..
因為自己的任性給你們帶來了麻煩...真的很抱歉...
我會努力改進的...試著以和緩的語氣說出來
那種氣氛應是最perfect吧...和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