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同事出外過夜... 人員:麗娟.阿伯.懷孕5個多月的孕婦-阿嬌及他們的小孩AND我,
這次去的目的地為南投的華山,聽同學說那裡的夜景很漂亮,
可以一邊賞星空一邊喝咖啡,很不錯的享受.
在開往華山的途中,這熟悉的北上道路,嗯..我跟他有經過這裡,
類似的這種小旅行,應該是跟他出去吧...
心中充滿了複雜的情緒,同樣的風景..同樣的天氣...卻沒有了他..
到華山到底要多久呢?這漫長的路程何時會停止..想回去了...


終於到了南投,穿越它的小村莊,抬頭看遠方...
那摩天輪...曾經與他乘坐自己並大叫著害怕不敢看外頭...膽小鬼...
在那上頭所望出去的風景真的很讚,但當下的自己只覺得自己
像個玩偶,身體軟趴趴的,幾乎要黏在他身上了,因為車廂到了高空
會隨著氣流所搖晃,腳都涼了,但是他反而很鎮定...還嘲笑我....臭老頭

華山這裡的山路小小的,佔地不大,但卻擁有著蓬勃的生氣

有點像九份.到了十方客棧後,麗娟便倒頭就睡了..她暈車啦....
在街上走著,隨之噗鼻而來的咖啡香味,會令人想停駐下來..

後來我們往更高的山路駛去,很怕阿伯的車沒力,因為真的很徒啊...
在山頂的地方有著許多的咖啡店及旅店,這可是夜視星空的好地點,
真佩服他們的勇氣及毅力,這山頂...的確不大,算開發過度嗎?..
午餐是火鍋,回去了旅店後,我和阿嬌享用了下午茶,
講了不少女人的事情,阿嬌是個堅強的女人...


晚餐在華山的街上吃,有烏骨雞湯呢...好喝..
晚上照樣享用了飯後飲料,看著阿伯一家人..突然心生感動..
想念爸爸...想念我們家以前一起出遊的情形...我爸爸很會一手包辦
許多事情做...他是我們家的支柱..那嚴肅又很愛我們的老爸..
我真的很想念您...我們都是...後來自己不爭氣的流了淚...


阿伯跟我說了許多關於他年輕時就出來社會打拚的事,
以及他會去吸取前輩的知識及經驗...後來歸於了平淡生活...
為了家人努力..並一肩挑起家庭的重擔...
此次的華山之旅..甜蜜而溫馨...有許多的感觸以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