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是件再平凡不過的事情,就像我們需要呼吸一樣,
失去了呼吸一切就不再有任何意義了,
再也不能觸摸.說話,什麼再也不能做了。

最近看韓劇"燦爛的遺產"中恩星以為父親死了,而與弟弟相依為命,
在快ending的前三集裡,她突然的見到父親了,
她雙眼睜大的不敢置信父親竟然沒死...還活著...

那一幕,深深的印在自己腦海裡,
如果我是女主角,而面前出現了最親愛的爸爸,
我想我會如同女主角般崩潰,以為已不在的親人再度復活,
老天開了這麼大的一個玩笑,
那麼我想念的親人可以一一復活嗎,
他們跑去某個秘密基地躲了起來,
或是他們與我們其實都在相同的空間裡過著不同生活,
只是我們看不到他們,但他們都在角落裡凝視著我們.保佑我們,
相信有天終會再見...

偶而突來的情緒會好想放聲哭喊,
那些日子不會再回來了,
那些曾經說過的話語想記卻記不住,
為什麼人生充滿了痛與樂,
痛到椎心刺骨無法言語,快樂到笑出淚來,
人生真的充滿矛盾卻又不得不繼續未來的旅程,
有時空搖控器可以幫我倒轉嗎,
好想回去以前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我還有好多話沒說,我最愛的家人...你們是最棒的。

自己好像會有某個時間會止不住眼淚,
因為思念的情緒累積到某個程度就會自動的崩落,
請給我個空間放任自己吧,
我待會兒就會好,
下一刻又開始嘻嘻哈哈的,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