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以為又要陷入愛情裡,雖然渴望,但並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因為緣份往往在那一線間,燃起或熄滅...

他的某部份像是從前的我,明明年紀不小,心智卻單純直接,
一開始,我試著為對方的立場著想,但到後來卻覺得疲累,也不想再替他想了.
真的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勤奮的追求,有著充足的毅力嗎?我想他並沒有心.
最令我介意的是有次他傳的簡訊,"若不感興趣,就不必勉強..",
這是什麼話,真是個自私的人,我想這句話也是令我對他的印象完全打爛.
我傳了通簡訊給他,表示當初對他的感覺,後來他試著與我聯絡..,
愛是種偏見.有情緒的東西,不知是不是還是認識不久的階段,
要捨棄情感的速度也是很快,漸漸的與他說話的語氣變得傲慢無禮,
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兩個不同世界的男女,價值觀.興趣皆不相同,一開始的相遇或許是緣份使然,
然而慢慢相處後,一定會發生衝突矛盾的地方,
繼續往前走還是停下來呢..我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