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集的魔衣櫥後又推出了第二部--賈思潘王子,
因宮中的各位王儲們為爭奪王位,而導致賈思潘王子的逃亡,
他無意中召喚了納尼亞古王國的王與后們,
及召集納尼亞人們合力反攻...看著大成本的科幻冒險片,
往往會著迷於裡頭的世界,
只記得走出電影院後騎上機車正要返途時,
腦中閃過若真有那個世界會是多不可思議的事,
單純的在地鐵站候車,卻不知命運在下一刻竟大大改變.

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那豁出去了的神情與姿態,
我想我可以做的到. 然而在2008年的這裡的我,
卻是個不足輕重的人,好像還沒有能力當擔起什麼,
每天如此的生活著,看似安定卻不知足,
我的城堡還不夠堅固,怕保護不了每個我所愛的人..

在此之外,也渴望某些方面的改變,
渴望自己改變,必須去改變了,不想如此日復一日..



我的賈思潘王子,在找到你之前,

就讓我努力的過自己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