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比較平靜..
前陣子去了相親,年紀愈長,愈不得去想將來.以後,
相親的體驗總是令人尷尬,對大部份的人應是吧,
這是個多認識人的機會,但也是因為如此,
有時候的許多決定就變的不得不快點.

我有努力..努力的跟對方出去..1次,
在出去的時候,還是講電話的時候,
我有認真的去注意對方及對他的feel,
但..就真的不合嘛.我和那人可能曾有過....機會,
只是就是因為不熟,才希望他對我的方式是朋友的,
但太過over的時候,整個感覺都會變差...

也許是現在的自己老啦(竟然會說出"老啦"這字眼...真的老了),
藉著認識其他人的階段中,慢慢去摸索自己究竟是想要什麼,
面對著眼前不同的男子,要去自在的說話已經有點"茶包"了,
但是還得提醒自己的思緒一定要清晰點,避免突挫...

是不是當無法遇到心中的理想,就想說從朋友做起吧,
算是給自己及對方一個機會去試試看,
但有些時候連朋友都無法做...
"相親"究竟是要去交朋友,還是尋找可能未來的另一半呢?
我想我從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