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我與媽以及阿姨他們去了趟墾丁,這幾乎可算是女人們的遊行,
有著4個媽媽,1個表妹,1個表妹夫,1個BB&我.

路上熟悉的風景,差不多的天氣,就這麼在回顧以及看風景的當下,
首先到達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那是位於屏東市內的某間客家小餐館.
算是第一次吃真正的客家菜吧,它的味道較為凸顯,比較辣..也比較酸,
那的確是讓人容易下飯,不知不覺中我吃了兩碗炒飯,
喜歡吃薑絲大腸(有酸..)和宮保雞丁(夠辣..),
另外,也吃到了小阿姨最想要點的菜"客家小炒",
如果有看過天下第一味的人就會知道啦..
(男主角的老爸動不動就說..來炒個客家小炒的啦...)

到達墾丁大約是一點多了,路上的行人並不太多,
我們這行人在墾丁的大街上漫步了起來.
數不清在這條街上自己到底走過了幾次,
不同時間裡的我的回憶,又漸漸湧了上來...
有家族間的旅行,與親戚間的旅行,還有情人間的旅行,
那些的點點滴滴都令人珍貴.

後來我們去了鵝巒鼻公園...的外面的停車場,
沒有進去參觀(介於門票問題...why...),
在外頭的小小玉市看了看,竟然遇到了高中時的同學,
她忘了我的名字,卻叫我高中時特迷的偶像的別名..."華仔"...oh.my god...
她當場給了我很大的擁抱,說是畢業後都聯絡不到我,
其實當下我已被眼前的熱情給傻住,算是那時的我做人還挺不錯吧..

差不多四點吧,我們在經過風飛沙不久後的一處景點逗留,
當俯看那前方的海灣風景,大自然是那麼深不可測,
人是如此的渺小,誰也無法猜測世間萬物的變化,
很高興和媽一起來了這趟旅行,
算是陪媽出去走走.散心,也讓她的身邊不孤寂.
我相信我們所愛的人,一定在那不遠處默默的為我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