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晚9時多
越接近安平的路上..心裡越是充滿著怪異的感覺...
在這個中秋夜裡...許多人會去慶祝或是團聚一起...
還記得去年此時在他家烤BBQ..
他的一些親友都來到他家...那時的自己心情很緊張...
因為去接觸與他家有關的人..想像著以後的生活的情形..
他爸很會烤BBQ..那天準備了好多海鮮.好像不用錢似的...
大家的氣氛很愉悅...
....然而今年的中秋卻無法去了..如今的情形也不大適合去吧...
聽著電話那頭的他..他好快樂..快樂就好.

我與妹原想去安平感受那熱鬧的氣氛..
那裡人潮很多.車子好擁擠..我們選擇了開車經過..
知道他與同學們去安平聽演唱會...
他就在那些人之中...不過碰著了能如何...
心中頓覺得一陣難過...從前的我們都會一起過...
現在的我們是更自由的個體..
看著在夜空放射的煙火...美麗的目不睱已...
去年的元宵節他突然的出現在我家門口...約我去看煙火...
那時的我很驚訝..也很高興...那是第一次與喜歡的人去看煙火
然而今年也是去土城看煙火...跑到他親友家的頂樓..
我們幾乎依偎著彼此看著那不遠的夜空...
一次又一次的煙火放射...那些燦爛的景象盡入眼中...
好像是為了我們而放映的電影畫面....
那時的我們好幸褔...好快樂.....
我們一起看了三次的煙火表演...畫面依晰的從腦中浮現...

今年元宵節還去了安平看燈會..兩個人騎著50機車....
終於到了安平....好像騎了好久的感覺..
喜歡被他載的感覺...可以緊緊的擁著他..賴著他..
燈會有許多國外的隊伍參加..有點國際化的色彩...
新加坡航空..日航..各國展示具有其各國風味的燈籠...
那天的人潮不少..在觀看的途中還下起了細雨...
算浪漫還是掃興...還好雨只下了一點點...
與他漫步在安平沿岸..真的很棒..謝謝你帶我來...
在回去的時候..我們還去吃了點東西..我嘴饡吧..
到了北門路竟開始下雨了...後來買了輕便雨衣穿著...
有點風雨見真情的感覺...

以後我們還會去看煙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