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次喝酒...
帶著想嘗試又有點負氣的心態..我小口小口的喝下..
原來那並不難喝 .只在於你要不要喝.想不想..
PUB內的吵雜氣氛.才來一會兒,便覺得開始煙霧迷漫了起來.
晚上的樂團女主唱,唱了多首的英文與中文歌,
忘了是唱哪首歌,當她投入的唱著..而台下的我不禁流起了淚..
那是首SAD SONG..真怕當下被同事見到自己不爭氣的眼淚..
不知是酒精在作怪,還是他們想令自己開心..
只記得在整個過程中,大家都好HIGH.也聊了不少事情..
我喝不到半杯的伏特加+萊姆,我是可以喝完的..
但他們怕我到時可能無法騎回家..SO還叫了杯水果茶給我喝..什麼嘛...
自己本來想試試喝到爛醉是什麼樣子..
喝到爛醉是否真的可以忘卻許多煩惱...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難耐的夜晚...我知道明早起來,又要開始生活了...
 

你也玩的HAPPY嗎? 此刻的我有點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