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好人及傾聽者,會去照顧他人.傾聽他人的煩惱
但是請別累積太多的垃圾,積到某個高度時是會滿出來的,
你也會跟著心情煩悶.
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好的leader."加油啦.班代!"
當你找到自己的mrs right,別忘了告訴我一聲,我會給予你祝褔.

不管在哪裡,請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
願你身體健康以及幸褔快樂.
謝謝你令我那段日子不孤單,
知道被愛與愛人的感覺是如此美好以及酸楚 ...

嘿.還有,我知道你是個男人啦,將來會有更多你要去保護去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會去做到,但是也別忘了你自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is 的頭像
    paris

    小巴黎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