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個我曾愛過的男孩,謝謝他將我從封閉的空間救出來,
給予了我快樂.能夠開心大笑...笑到快流出淚了
懂得會去珍惜.去愛他人. 小小一個擁抱,卻有著無比強大的力量.

他說他喜歡自己好久了,忍耐了許久,
有天告訴自己他喜歡我,是否可以和他在一起...其實,在他未開口之前,
在我的心中,其實是有點在乎他.想見到他.
記得在前年的最後一天,打電話給我說要一起跨年.
後來我沒去,我知道他很失望.

在過農曆年的前一天,我們在一起了,
無所謂誰的反對,純粹是對於彼此喜歡的心意吧.
一開始的交往並不順利,雖有著家人的阻礙,
但總想著,相愛一定可以克服一切.

我們都很少出去旅行.去看風景,除了與家人出遊外,
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旅行便成為我們最期待的事情.
喜歡與他去南方的小鎮遊玩.去海邊走走,
我們可以去同個地方好多次,可能是他都讓我做決定吧,我還挺專制的...
去年情人節,是第一次收到他送我的花,那些玫瑰花肯定花了他不少錢...
但我真的好喜歡! 他是第一個送我花的人.
他對於我的心意及努力,都是令我很感動,
對於他,我知道自己做的並不多,而擁吻著他,是自己最樂意做的...

他令我曉得,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我愛你"並不是個難啟齒的話語,
勇敢的表逹出口,畢竟那真的是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啊.
謝謝他告訴我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再那樣,
因為那些事情的確會造成別人的負擔,要讓自己更開心點,
帶著他曾給予我的幸褔元氣,繼續生活下去,也可以令他人感到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