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上了關於"網路行銷"的課程,
聽到網路行銷就想到必須要搞電腦,
叫我打字就算了,學什麼軟體...那簡直是天方夜譚,
在學校時那些電腦課程是不得不上的,
為什麼選擇我最頭痛的"電腦"呢,
我想我瘋了...

以前不是沒接觸過它,我高中時唸的是資料處理科,
但唸過資訊科的並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也有學了就忘了的人...那就是我,
很慶幸那時週遭的同學熱情贊助,
所以小考和大考總能all pa,
對於網路行銷班的同學們自己也很感激不盡,
原來在社會人士的世界裡,還是有溫情的。

記得那時在測驗時,(上課要先經過筆試及口試)
看到前來的人們百百種
不管是因為想學一技之長,又或者是想來渡時間的,
原來在這個地方競爭也是不小,
我想的太簡單了。
當初要報名關於電腦的課程時,
家人曾對我抱有遲疑的態度,覺得那是 impossible 的事,
雖然短時間的強力放送而不能完全的吸收進來,(我不是海棉寶寶...)
但我終於跨出了這一步,
在這一路上還有挫A等的狀況呢,只能說,
電腦啊,i love you & i hat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