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要往前走或原地踏步,自己有點害怕,
害怕出一身力氣而無所獲,
但是連做都還沒做就知道自己不行?
掌握工作上的流程越順手越有機可趁,
於是慢慢沉迷於工作的怠惰裡,
我並不能改變環境,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
其實在一旁清醒的我知道,我想要試試看新的天空.

我是個軟弱的人,用文字抒寫似乎比較直接,
想不到要走出去的那一步竟如此沉重,
"大不了重新再來嘛!" 但我不想有那種想法,
年齡的增加是個警訓,生活的處境也是必須去顧慮的,
離開這裡的下個目標一定要更好,
"這是最後一個機會,就當做沒後路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